黄瓜丝儿

低质小画手,主推斑带,次推佐鸣。目前斑带浓度很高
冷圈好冷,我努力建设🥺

【all带】战犯的平静战后生活

cp:主斑带,含卡带

      战后斑与带土存活if

      原著向

   北极圈实在是太冷了,自割腿肉好难吃…


chapter【1】


  

      第四次忍界大战终于结束了,但人们却并不怎么高兴,尤其是木叶隐村的村民。

      “怎么不见了?我记得是在这个位置…”斑站在空无一人的木业街道上面对着一户户大门禁闭的商店小声嘀咕。

      算了,再到其他地方看看吧。

      斑正在找宇智波族地。




火影办公室

       纲手坐在位子上,左边站着一众木业长老和高层人员,右边则是卡卡西和鸣人。

      气氛很是沉闷。

      在火影办公桌的正前方,带土诚恳的跪着,身子伏得很低,额头紧贴冰凉的地板,犹豫的开口,

       “我罪恶深重无法洗刷。无论是死刑还是坐牢我都接受。”

       没有人回话他。

       抿抿嘴,带土小声的继续说着:

“如果…我是说如果 ,能够给我一个机会的话……什么都好,我只是想,或多或少的弥补一下,我带给大家的痛苦……真的很抱歉…”

说到最后,带土的声音越来越小。


       片刻的寂静。

鸣人率先将其打破。

       两步冲至纲手面前,鸣人一手指着带土,一手撑在桌子上,殷切的看着纲手道:“纲手婆婆!带土桑他……”话还没说完便被纲手打断,“鸣人,这件事情我们会商议,你先回去吧。”此时的纲手带着火影帽,头微低,小臂支在桌子上使双手交叉半遮住了脸,让人看不清表情。

       没想到纲手婆婆会回绝的这么彻底,鸣人愣了下,随后焦急的望向卡卡西,又看了看带土,两人都低着头。

        咬咬牙,试图再向纲手求求情。然而嘴刚张开卡卡西却先他一步发声了,

       “鸣人!”

       是厉声的呵斥。

      一时间室内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卡卡西身上,如同一道道聚光灯打下,让人不禁背后生汗。

      顿了顿,卡卡西抬起头,严肃的目光让学生有些不知所措,

      “服从火影的命令。”

      !

       …

       惊愕之后少年缓缓垂下脑袋,尽管嘴巴抿成一条线却还是应声回答道:“…是…”

       鸣人失落的转身,磨磨蹭蹭的挪着脚…

       就在手快碰到门把时,耳边响起纲手婆婆的声音:“把带土也带走吧,暂时先让他住在你家好了。”

       一句话成功点炸安静许久的长老团。

      “五代目!”

      “不可以,他可是战犯!”

      “若让其他忍村知道,恐怕会有不满…”

      “村民们会害怕的!”

       身边一群老头儿老太在那儿嗡嗡叫 反对声此起彼伏,这边鸣人反而加快脚步一把把带土从地上捞起来拽着他头也不回的跑了。“纲手婆婆再见————!!”

       不用看也知道那小子乐成什么样儿…

       听着渐远的脚步声,纲手在心中默叹一口气。

       缓缓站起身,

       “诸位,去会议室谈吧,卡卡西你也来。”

     ……………





鸣人拉着带土一路狂奔回家。

       “砰!”

        重重摔上门后,鸣人小跑近床一屁股做上去,呼哧呼哧的大口喘着气调整呼吸,很快,少年扬起他那级富感染力的笑脸大喊:“带土桑,欢迎来我家——!”

       带土站在门那愣了下,接着也对鸣人回以一个微笑:“谢谢…”



      眼睛快速扫视一周。

      房间很小,厨房,客厅,卧室全挤在一起,边上那扇门应该是卫生间。

      水槽里堆满了待洗的锅碗瓢盆;桌子上放着两杯吃完但还没扔的杯面;垃圾桶满的快要溢出来了;床上被褥凌乱;床尾的地面周围散落着几只臭袜子……

      这些东西的气味混合起来,形成一股非常……非常一言难尽的味道,充斥着整个屋子。


      带土鼻翼微煽,嗯——还夹杂着些许霉味儿。

      说实话,门打开时,这扑面而来的气味他差点就没忍住yue出来了。窗户是半打开的,但似乎并没有什么用。


      远远看到这栋楼时带土就意识到它已经很老了。楼梯是铁的,锈迹斑斑,有几块楼板甚至已经松动,踩上去摇摇晃晃的还嘎吱叫,好在总体还算结实。


     眼前的少年充满朝气,一如他的金发那般亮眼。

      带土不自觉发问:“鸣人,你一直都住在这里吗?”“嗯?对啊。”回答着,鸣人终于肯“开眼”看看自己的小窝了。

       ……

      鸣人感觉脸有点烫。

      作为孤儿的痛苦带土当然都懂。

       一个人长大,也没有父母长辈管束教导又是男孩子,不怎么注意卫生也正常。

      如果不是我,鸣人肯定还和水门老师玖辛奈师母幸福的生活着吧。

       “啊哈哈,那个……因为垃圾桶满了,所以桌子上的杯面还没来得及扔…”鸣人笑着打哈哈,眼睛不住的乱逛,然目光所及之处都无不体现着——“乱”。

       鸣人尴尬的脸更红了。

       如果不是我,鸣人肯定还和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师母幸福的生活着吧。

       “呃,还,还有就是,袜子我是想等攒多一点再洗的…”

        垃圾桶里有很多空杯面啊,鸣人平时就吃这吗?啊,玖辛奈已经……

         ………

        对方两次都没有接话,神经大条的少年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却见带土一直低头傻站在那里。他不开心吗?

        奇怪,带土怎么不说话?

        都怪我,都是我的错,我是垃圾!

        鸣人疑惑的走至带土面前,见带土仍旧低着头一言不发的,就试探着轻喊道:“带土桑?”

         ……

       金色的脑袋凑的更近: “带土!”

        !!

       被鸣人突然间拔高的音量吓到的带土猛的抬起头,随即便被面前面前放大的蓝眼睛与胡须二次惊吓,身体先是僵了僵,紧接着便退步拉开了距离。

       好险,刚才差点下意识一拳打上去了……

       “啊,抱歉,我没事,你刚才说什么?”

       鸣人也是一脸惊讶,不过他的关注点可不在这里。

       带土桑的眼睛有点红红的,他刚才怎么愁眉苦脸的?

       等等…难道——!!?

       鸣人也退后了一步。

        ……

气氛变得很尴尬…

       两人都默契(尴尬)的偏头错开视线。

       “鸣人,我能借下你家的卫生间吗?”

       “在那边,你去吧。”         “谢谢。”

“咔哒”

        所以说他到底为什么哭啊——??真搞不懂。

         鸣人苦恼的挠挠后脑勺,想了一会发现想不通。

        算了还是先打扫房间吧,不管怎么说,带土桑现在是客人,这样的环境太失礼了。



        me:这是修改版本,之前的读着真的好尬啊,所以我就删了。重发一下

        小学生作文

        辣眼致歉(´ε`;)


chapter【2】 

评论(12)

热度(53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