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丝儿

低质小画手,主推斑带,次推佐鸣。目前斑带浓度很高
冷圈好冷,我努力建设🥺

我流斑带/上,进来听我瞎嚼?(被打)

    我流斑带/我对斑带的看法:

  

这里上篇,先主要写土的角度

下篇主要写斑的角度

  

  我认为尽管带土不服,但如果斑不愿放手的话土是没办法反抗斑的,斑对土具有压制性。也就是说,土看斑不顺眼,却又无可奈何。只能接受斑,或主动或被动或无意识的受到了斑的影响。

  

   ②

  土的初恋是琳,土最大的执念也是琳。


   尽管带土憎恨过斑,却又会在回首时发现自己与斑并无两样。(注意!这里原作并无这种说法,只是我自己这么想的!!我流!我流斑带!!)

  他对自己和琳做过的,自己又何尝没有对弥彦长门做过呢?自己的双手也同样沾满了罪恶的鲜血,为了达到目的,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所以憎恨又转化为无可奈何,溺水般的窒息。以及怨愤.对这个世界的怨愤,对自己的力量如此薄弱的怒愤。

  

  

  

       尽管带土找回了“火影梦”,但他十八年的“宇智波斑”不是白当的琳的死也是确实发生过的,土内心的黑暗仍旧存在。他早已不是那个热血笨蛋少年了。


如果说让他为达成某个必要的目的而需要去杀一群老弱妇孺的话我想他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比方说屠族?

  

正如这个世界的且陋不会因此而改变一样,

  

  

  

  宇智波带土的青春都给了宇智波斑。

  带土死于第四次忍界大战,时年31岁

       从13岁开始他便成为了宇智波斑”,18年。

琳贯穿了土的一生,

斑则占据了土人生的一半还要多。

  土的第二次生命是斑给的

  土的第二个梦想也是斑给的

  土的学识、体术、忍术都是斑所传授

  虽然两个人都没有承认过但是两个人确实可以称之为师徒。

  

  

  我觉得,斑对土的影响是完全大于卡对土的。甚至可以赶得上琳了吧。

  我流影响度:

  斑=琳>卡→土

  土>旗木朔茂>琳>水门→卡

(非常抱歉这里扯了卡带    土下座)

  

  

  

  “你就是宇智波斑。”确实不是土想要的答案,但也确实算是一个答案.

  土也许早就知道斑的答案了,但他却还是问了。

  当然,这里也不排除土是想拖延时间。

  

但是你问的这个问题真的很难不让人联啊!?

可能别的问题也拖不住斑吧

我想这个问题大概已经在土心里积压好久吧。

可你早已死去,我又何以求解?

我不准备复活你,就让这个问题落上厚厚的灰直至看不见吧。

(我想应该不会腐烂?

  

你意外复活,那我也不会问(毕竟字智波都是傲娇)

  又或是土可能还是想听斑亲自回答吧,

  他会说出那句话吗?

  

  

  

  斑给了带土他的记忆

  (肯定不全,你觉得斑会给土看柱间站他身后导致他尿不出来吗?滑稽)

  土用18年的时间从第一视角和第三视角去惴摩、感悟宇智波斑这个人,然后再去扮演他。

  模仿班斑的声线       模仿斑的行事做风

  反复思考“斑会怎么做?”

  反复回忆、品位、代入斑的记忆。

  反复总结斑斑这个人和他的一生。

  

  

  

  土是一个很好的扮演者,也只能是一个很好的扮演者.

  因为他从未与斑真正相处过

 (地洞和四战两个人都有目标,忙得很,时间太短了)

  所从我认为带土还是不够了解斑,无法看透斑。

 况且每个人的灵魂、人格,都是独一无二的

  宇智波斑就是宇智波斑

  宇智波带土就是宇智波带土

  

  而斑则可以说是完全不了解带土了

  

  斑在带土身边存在了那么多年,却又空缺了那么多年。 

  无处不在又无影无踪。

  这一点真的很独特啊。

  所以我想两个人的相处应该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好像又没有?感觉能想象出来大概会是什么模式?

  

  

    真正和平充满美好的世界是不可能存在的,斑和土都非常清楚这一点。

  那“无限月读”呢?  也是假的。


  我会这么说,是因为

  

  我认为,假如“无限月读”成功,斑和带土也不会沉沦其中。

  斑会说:“太假了。”

  

  土会说:“太假了。”


 那些曾经的记忆和感情都太过于刻骨铭心了

       他们比谁都清楚无限月读的虚假,

    却又如飞蛾扑火一样甘愿为其燃烧生命.


     像疯子一样,应该说就是两个疯子

  对和平的期望、渴望,甚至绝望。

  

  他们悲悯世人又憎恨世人,

  无计可施却又无比狂热的救世主。

像一个由一条线闭合的圆环,一端是爱,另一端是恨,亦如他们的人生、梦想。

  

  

  虽然不准备复活斑,但土最终的目的和斑是一致的———无限月读

  也可以说是在好好打工了

(只是不想带老板玩    不老实的打工人

  

  最后,感谢阅读到最后的小伙伴。

  

  不喜勿喷,划走即可。仅我个人理解。

评论(2)

热度(1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